第48屆美東南夏令會

全程在Zoom上舉行, 報名免費
2022 年 7 月1-3日 (週五-週日)
美東南華人教會夏令會策委會主辦
諾城華人基督教會服事 / 美東南各教會和查經班協助

馮偉牧師簡介


馮偉牧師

馮偉牧師,曾就讀北京大學地球物理系、經濟系,賓州州立大學環境經濟學,及RPI環境管理專業。他在國內慕道,來美兩個月後重生受洗。1998年蒙神呼召全職事奉,就讀Mid-America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2001年到紐約上州羅城Rochester植堂并牧会19年,任羅城華人勝利浸信會主任牧師。從去年7月起,任北卡華人福音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曾任《生命季刊》董事,基督教雜誌主編。他與大學同窗王靜結為連理並育有二女、一子。

主題信息簡介

"十架与人生": (加2: 20)走十架路的人生,是痛苦的人生,还是蒙福的人生?到底何为十字架?值得我们众信徒深思。今天有基督徒回避十字架,乃在于对十字架的道理有许多误解。盼靠主恩典,在此次营会中,一同在主的话语里学习。

"十架与家庭": (创2:24; 书24:15)在尊主为大的婚姻家庭中经历十字架的大能与恩典。

"十架与事奉": (罗12:1) 事奉不“耗尽", 同工不”同攻“,入世不属世,信徒有见证,在于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从主。

福音專題信息簡介

1. 宇宙起源與神的創造
- 作者從大氣空間天文專業的背景,分享一個無神論者尋求真理的心路歷程。

2. 奇異聖經
- 聖經是人類歷史上流傳最廣、最暢銷的書,是令人贊嘆的千古奇書,是永生真神的獨一啟示。

3. 好人也要信耶穌才能得永生嗎?
- 這是慕道友們常提出的一個問題,是否有些好人不必信主也能進天堂?讓我們一同思想。

4. 壞人只要信耶穌就能得永生嗎?
- 這是另外一個常被提起的問題:十惡不赦的大罪人做個決志禱告就能進天堂?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