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美東南夏令會

全程在Zoom上舉行, 報名免費
2022 年 7 月1-3日 (週五-週日)
美東南華人教會夏令會策委會主辦
諾城華人基督教會服事 / 美東南各教會和查經班協助

郭振游长老簡介


郭振游长老

郭振游长老现任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商务系研究教授。郭教授出生于香港,获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士及硕士学位。1984年获美国德州大学国际商务博士学位。自1984年毕业后,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商务系任教至今。自1996-2017年,他是该系正教授与商学院杰出院士。常被世界各大学邀请讲学,获多项教学奖。1998年获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州长颁发「最杰出国际专业人士」奖。1999年获北京大学颁授荣誉客座教授。2012年获北京大学Bimba 教学项目的最佳教学奖。郭教授经常在国际商务首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18-2020担任全球首要国际商务学会 (Academ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会长。 郭长老与妻子郭伟英生有一子代祈,全家在哥伦比亚华人基督教会聚会。除在哥伦比亚教会服侍外,郭教授经常受邀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华人教会带领门徒训练及福音、培灵、宣教聚会,现任基督使者协会副会长。郭长老出版了一系列门徒训练材料:《以生命影响生命的门徒训练》,《如何有效传福音》,《如何有效带查经》,《四传模型:同工领袖训练》,《天路客之歌》,《灵命成长的秘诀》,《幸福家庭蒙福人生》,《智慧管家职场发光》,《同工塑造领袖培育》和《标杆领导力》。这些材料协助教会团契借着门徒训练帮助信徒成长,使教会有量与质的成长,并积极参与普世宣教。

门训專題

  • E1講題:學習主耶穌如何帶門徒

    有效的门徒训练在于以生命影响生命。主耶稣不单吩咐我们要忠心带门徒,他自己三年多的服事,也示范了如何有效的带门徒。让我们从主耶穌身上学习门训的秘诀。

  • E2 講題:門徒训练之与神同行

    大使命核心是門徒訓練。门训要诀在于属灵的陪伴。带领门训其中一个要点是帮助门徒与主耶稣建立亲密爱的关系,学习从神得力。本工作坊将讨论如何帮助门徒学习每天与神同行。与神既有美好关系, 家庭与工作平衡喜乐, 服事更有力量。

  • E3学习使徒保罗如何带门徒

    主耶稣以外,使徒保罗是最会带门训的。从使徒行传我们可以跟保罗学习,薪火相传的门徒训练,培养神国的生力军。

  • E4 講題:全方位的门徒生活

    基督门徒在人生的每個環節都可以經歷神,榮耀神。不單是個人與神的關係,或是教會服事,也在家庭中,甚至在事業規劃與個人工作岗位中都表現出來。本工作坊将介绍如何使用一系列的门训小组材料(《以生命影響生命的門徒訓練》《天路客之歌》,《靈命成長的祕訣》,《幸福家庭,蒙福人生》與《智慧管家,職場發光》)帮助弟兄姊妹建立一个全方位的门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