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屆美東南夏令會

全程在Zoom上舉行, 報名免費
2022 年 7 月1-3日 (週五-週日)
美東南華人教會夏令會策委會主辦
諾城華人基督教會服事 / 美東南各教會和查經班協助

楊符濟珍博士簡介


楊符濟珍博士

楊符濟珍博士(Dr. Jane Yang) 2018年正道神學院教牧博士,論文題目『華人教會的同性戀事工』。著作《斷背山 遇真彩虹-基督徒與教會如何面對同性戀議題》已于2021年8月出版。 曾任洛杉磯地區教會傳道共20年。2019年起,在洛杉磯南灣宣聖會與丈夫配搭事 奉,並專心投入同性戀事工。同時成爲國際真愛家庭協會特約講師,夫妻倆是真愛 『性別關係』事工負責人。曾與不同的神學院、機構及教會合辦講座或錄製同性戀 相關錄音、錄影。
與丈夫楊平牧師育有三名成年兒子; 長子已婚,與媳婦育有二子。

專題信息簡介

縂題目:教會如何因應性別議題

信息簡介:性解放運動正在逐漸地改變美國人的價值觀。根據美國蓋洛普2020年的調查數據顯示, Z世代(1997年至2002年出生)的成年人中,每六名就有一名自認為LGBT,是歷史上這個族群裡最高的一代。出櫃的年輕人,不乏曾在教會成長及受裝備者。而現今專業輔導、治療師等,已被禁止對未成年的同性戀族群作轉變治療(Conversion Therapy),否則將被吊銷執照。教會當如何在這風雨如晦之際,作此世代的中流砥柱,在屬靈爭戰中靠主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