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会通讯 4

各位美东南教会和查经班同工, 感恩节快乐 ! 

第49届(2023)美东南华人基督徒冬令会将于 12/29/2023 至 12/31/2023(周五 – 周日)在 Shocco Springs Baptist Conference Center 举行,大会主题是『教会建造与教会纪律』,大会安排及报名表见附件。大会将为所有的主题信息提供英文翻译鼓励同工们邀请能听英文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参加

请各教会及查经班提供1-2张 PPT,介绍自己的教会及查经班,我们将在营会当中循环播放,以便众肢体加深彼此了解。

因为Shocco的设备限制,本次营会(包括主日崇拜)将不提供线上直播,请同工们积极邀请弟兄姐妹们实体参加,我们将在营会结束后将各堂信息的录音放到美东南冬令会的网站上。

由亚特兰大华人基督教会西北堂承办的青少年冬令会将在同一时间和地点举行,请同工们邀请您们的青少年们一起来参加!青少年冬令会是一个独立的营会参加者必须通过 https://www.secchurches.org/youth-camp-register/ 线上报名及缴费。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与Dreen Yang弟兄(dreenyang@gmail.com)和Lisa姐妹(wewens@gmail.com)联络。

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 在此报名的青少年必须参加成人的营会
  • 鼓励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参加(每人补贴$50)
  • 附件里的报名表是为了各教会、团契及查经班便于邀请弟兄姐妹们参加及统计,不需要交给ACCCN
  • 请各教会、团契及查经班指定报名负责同工
  • 请负责同工收集报名信息(表)并输入到线上(指定的登录链接已于10/24日分别发出,相同的链接将随后重发一次,如果您11/22日还没有收到,请回复本邮件)
  • 请负责同工收齐报名费用,用支票方式交给ACCCN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和要求,请回复本邮件或者联络北堂同工 – 董干弟兄 (404-838-7259)
  • 冬令会网站:https://www.secchurches.org/
  • 报名截止日期12/4,请各位同工积极邀请弟兄姐妹和朋友们提前报名

请大家继续为今年(2023)的冬令会代祷:

1. 为大会讲员和信息代祷

2. 为大会的筹备和顺利进行代祷

3. 为大会正在进行的报名代祷

4. 为美东南众弟兄姐妹朋友预备心来参加2023冬令会代祷

如果您已经不再参与本事工的服事,请将此邮件转发给合适的同工,并且把该同工的联络方式回馈给我们,以便将来的联络。

谢谢诸位同工在主里面的辛劳!

愿主赐福我们,也赐福此次冬令会!

亚特兰大华人基督教会北堂(ACCCN)冬令会筹备同工 上

x  Powerful Protection for WordPress, from Shield Security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ShieldPRO